香草马芬

【学习走路】

不懂节制,还是自顾自地啰里八嗦地讲了一堆话。


今晚讲到两段话的时候比较有感触,一是提到四月的写作时历历在目的经历,我说,对于自己无法达到的目标当然会有失落,但我也意识到,我没有办法满足老大的要求,我也明明会知道他肯定会说“我对你也没有期待”,但当我意识到这是一件对彼此都很无奈的事情时,它也就失去了意义。但我也庆幸坚持下来,让它不是终止在一个无奈的位置上。


另一段我已经忘记了。今晚老大浓度过高,他一直让人又爱又恨,离开这种toxic的关系足以让人感恩戴德。与此相近的是今天也有很多快乐的事情,感动的认证、美味的食物、可靠的ys伙伴…还学会了新的走路方式,真的非常感恩。带朋友去一家以前喜欢的餐厅,菜单没有我最想吃的一个饭,我随口问了服务员,她说这个饭以后不会有了,但今天还可以下单,离开前还能品尝这种回忆,谢谢。


以至于我觉得所有的告别都已按部就班,唯独不舍得的就是P,也许我害怕自己想念的是那种可以从头再来的机会,也许在离别之前已经明白这是珍贵的回忆。今天路过门口时又偷偷看了一下P在不在,仿佛成为了我一部分的安全感。


然后,这份安全感以后要靠我自己赋予了。加油!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