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暖起来】

坐久了就会觉得很冷,最适合喝杯热茶,吃顿热饭,或者去洗个热水澡。身体就能渐渐暖起来了。


今天看到一位歌手几天前写的信,信里面说了一些内心的感触,比如希望周围的人都能安好,最多他还对支持他的粉丝说:“比起关注我的幸福,希望大家更能在意自己的幸福。”因为这种真挚而觉得有些温暖,不是祈祷着大家都能坚守着位置支持自己,而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先关注自己的需求,真的难得。


“不要觉得可以随便约我去街,就算我有时间可以浪费。”我有可以用来睡觉,看书,听歌的时间,唯独不想拥有让自己产生“无用功”的时间。我有感觉自我的需要,也有感受自己的盼望。最近,我越发觉得这虽然是由我开始的一个想法,但是从根源来说,是为了给父母描述一个故事。描述他们儿时所见的缘由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