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早餐玉米汁】

一个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突然找我了,他问我“在吗?”


我感觉很疑惑,我们还算是朋友吗?还是只是当时朋友圈里没有选择的选择?差不多十年没有说过话的我们,为什么他会突然联系我呢?


我甚至忍不住问了一下我的朋友们,如果一个很久没见的朋友突然来找你,会是因为什么呢?


“也许是因为专业,想要拜托你帮忙。我通常会遇到这种。”

“或者,推销保险?”

“又或者说,突然想起了你?”


我想了想,最可能的也许是要删好友了所以群发信息。


第二天他回我信息了,没有说明来意,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谈着。他问了许多我的近况,而我却有点害怕,谈话时一面很放松,一面又感觉很微妙。“我们还算朋友吗?”这个问题始终萦绕脑海,我也察觉到我的疑心病让我逐渐远离可能的交际圈。


该怎么去重新认识一个人?怎么正常地跟“朋友”来往?一直都想知道的问题,因为这件事而又忍不住思考起来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