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在吧台上打钥匙】

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,在两个困难的工作中摇摆不定,都要出差,而且都要离开比较长的一段时间。于是我就和我的爱人一起去了香港的一家酒店度假。在酒店里我依旧忙着各种工作,经常单独行动。等我在餐吧想要回房间时,我才想起我房间的钥匙忘在了房间里,我请求前台的帮助,她告诉我重新做一把钥匙要比较长的时间,让我在这里先等一等。就在我等待的途中,我看见我的爱人在别人的排队里笑得非常开心,而他看见我时,他惊讶地愣了一下,然后低着头向我走过来。


那个瞬间我在想,果然,怎么我每次来这家酒店都如此。


他抱着我,一直跟我说他很抱歉,但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,他还是觉得他要离开我了。


而我依旧用我的既定答案:没关系,我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离别的一天。


我反而感觉非常释然。


在梦里又将现实重新演了一次,醒来依然觉得非常释然。我的洒脱不应成为对方毫无内疚就能离开的原因,我的洒脱也不应成为独自受伤的理由,我也非常值得一个真诚的道歉,一个真诚的拥抱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