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故意没有关上的柜门】

做一点点事情就很累,不做的话可能又会焦虑,焦虑也会让人疲惫。


于是就会想,如果没有这个ddl就好了,可以暂时再休息一段时间,什么都不想。不要有压力就好了。


如果没有这个束缚可能会想回家。再躺几天,直到身体和内心都完全平静。


我太想找人撒娇了,尽管不想说自己经历了什么,但就是很想很想依靠在某人给予的安全感里,她会轻轻拍拍我的肩膀:睡吧孩子。


我想我可能没有把我的父母当成这样可以撒娇的对象,我的心情反而更像大人,如果他们不知道我生活的细节,也就无需为我的难处而担忧。


这种想法当然是错误的,也不算正确的。但我却依旧忍不住这样做了。所以谁也看不出来我也需要这样一个充电的地方。


没事,哪怕再休息几天,你也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。随缘前进吧。


晚安⭐️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