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热腾腾的牛肉饼】

从室内走出来,发现天气忽然转凉。发现喜欢的歌已经是几年前出的时候,忍不住觉得时光飞逝。只要一直做着某事,就不会觉得自己在蹉跎光阴。这也是为什么人总要保持忙碌。


昨天画了一幅画,也许不是画得最好的一幅,但我仍然忍不住想跟朋友分享。展示之前我说了很多铺垫的话语“我还没有画完…”“还有要调整的地方…”等等,朋友不耐烦一下子打断我的话,“你不要先作那么多专业的铺垫,我这种外行人看不出来的啦。”


今天我总是打开看这幅画,是想找画得不够好要修改的地方。但每一次打开我都会看到,那些触动我的地方,我知道哪里哪里有问题,但是好像不用改也可以,它是一幅有趣的,试图传达自己情绪的画作。再次确认这点,让我非常欣慰。我喜欢这幅画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