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November Rain - Jannabi

并不总是需要雨水的转换才能过度到冬天。


忘记说的是,昨天我和朋友在邻近的城市看见了同一朵云,这种感觉很是奇特,我们各自看见了同一朵云的两面。


这首歌还可以记录一种状态,当你不想提问,不想得到回复,只是单纯想要分享的时候,你其实压根就没有期待过任何的回应,这是一种无效的分享。


时隔很久躺在冬天的小床上,睡了一个安稳的觉。妈妈将我床上的东西都取走去洗了,洗完后没有放回原位。我甚至是睡在竹席上的,但是依旧觉得舒适非常。所以是因为床垫,床单,被子,枕头的其中一个或多个让我感觉舒适吗?还是因为床所划定的空间大小?我与天花板的距离也会有所影响吗?


自从暑假回来后,听歌的次数越来越少。我好似也学会了一点,放弃寄托的心情,越来越难沉浸在某种情绪中,这是一种进步,一种治愈,还是一种冷漠?


不是所有的问题都要在此刻被回答,晚安⭐️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