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热血少年】

少年时的我是怎么把这些字看进去的呢?不由得发出这样的疑问,书中的字对于现在的我而言,未免过于小了。这个问题很快就被我抛诸脑后了,沉浸在故事的剧情中,而且是一个已经看过好几次的故事里。就算已经知道剧情也不妨碍情绪的起伏与跌宕。


这样看漫画的时间,好像很久都没有过了。看故事时自己其实也能感受到讲故事的人的心情,读者没有很认真地看的话,作者可能也会时不时偷懒。


这次翻开的篇章,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绝地反击篇。这次再看,主人翁的磨难其实大部分都不是外界逼迫的,是自己设定的。主人公执着的个性让人敬佩,也让人觉得疲惫,我好像也渐渐地活成他们这般执着地追求的样子,所以才会时不时觉得有些疲惫。所幸他们是两个人,困难时相互的激励尤为可贵。


没有什么经历是无用的,所有的经历都在为未来铺路。自己给自己磨练,总好过快速地成功,快速地迷失。他们之所以是意志坚定的主角,在于他们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幸福的边界,一个自己拼尽全力也要赶上的边界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