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数量追上了日期】

手机没有什么好玩的,隔一会儿就会想看一下,看看会不会变得好玩,取决于有没有人会找我。


静处的时候才会这样,害怕某处有个人着急着找你。


像今天因为忙着上山下山,就不会想起手机。有几个有意思的地方,因为经过了学习,注意力也就开始转移到过去不怎么会注意的地方。因此即使对象没有变化,我们的认知却发生了变化。


今天像挤牙膏似地挤出了一篇总结,我也不知道我是想写给自己看的,还是说只写给对方看的。废话很晚,这里与哪里也不连贯,终究还是没有办法说出自己内心所想。


其实他们也不一定会有回复,首先是不一定会看,之后再谈评价。如果我只是着眼于对方不知道怎么评判自己的话,可能不会有动力去修改,也不会因此而获得明显的进步。进步的存在本身就是因为我们拥有向上的愿望,不是为了骗其他人,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。


所以我乐于反复修改,只是始终有一个期限。写下的文字过多,词不达意的现象也会频发。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息时,我们也许根本就不会犹豫,而且会直白地表露出来。


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