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一元的晚风】

坐电瓶车的好处,就是可以不用运动,却能享受到奔跑时候的舒适之感,坐在车上忍不住眯着双眼,享受着短暂的安逸。


我终于发现我并不是擅长说谎,反而只会说真话。沉默则是我撒的最大谎话。于是我总是处于真话于沉默之中,反复地与别人诉说自己瞬息间能遗忘的真心。


今天坐在那里等待着的时候,我开始发呆,并思考着一些如果我不立即记下就会忘记的东西。如果我能拍下现在这个瞬间就好了,长久的拍照使我能够想象出它这瞬间在镜头中的模样,但是很快我就想起来我的手机遗忘在了某处。于是我静静地享受这一刻,试着用眼睛描绘一次建筑上的装饰。


总有人能因为很好地隐藏起自己的情绪,将自己训练成机器人般自然而受人喜欢,那么也应该会有人喜欢真情实意的人,我并不知道我会说出什么样的话,但是总是不知不觉地说出内心所想。如果它是一个珍贵回忆的话,那么它将变成一个动人的故事。


也许总会有人能被我的真诚和无厘头所吸引吧。如此期盼着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