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红心火龙果会把嘴巴染成红色】

今天脑袋里经常出现两个人的身影,一个是昨天偶遇的餐厅老板,另外一个是昨天聊天提到的P,都是生活中偶然遇见的人,也许是带来好的向往,我总是想起他们。想起他们也就意味着构思着未来的一些可能,他们能让我看见未来的模样。


i have a vision。这句话却不适用于今天展开的画布上,我看不见自己想要用的颜色,也不太能看见构图。显然我也没有很集中在绘画上,但更多的可能是出于对“完成品”的恐惧:你要为他献上这样的“垃圾”吗?不至于不至于,但自己还是很想这样说。到了晚上,故事已经完整了,但我也感受到似乎没必要一定要将之绘出,时时回忆过去却也让我非常痛苦。和一年前的心情也颇为相似。


有时候面向未来也是对过去的郑重告别,如果已经忘记过去的记忆,就无需再勉强唤醒了。构思一下明天的作品吧!


晚安⭐️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