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快速决定的快乐】

只要画画/做相关的事情就必定会因为各种原因(卡机、导图、觉得哪里不够好但是一时半会又找不到哪里可以优化等怪圈)而搞到这个点,深切意识到,因为要将明天空出来而把事情都推到今天做完的“没有必要”。


因为明天还会继续改(


但是今天有个很有意义的点是,我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:不管是什么衣服,买一件新衣服吧!


简单来说就是不设什么自己会买到好好看惊为天人的衣服等…


然后进入一家店,购入了觉得“还行”的衣服。很多衣服属于“还行”,“等下找不到合适的话回来再看”,然后就再也想不起来长什么样的衣服。这些其实都属于,自己不喜欢的衣服。引不起兴趣,所以很快连模样都忘记了。


直到进入了一个拓宽想象力的店铺,才开始好奇“自己穿上这件衣服会是什么样的呢?”。比起购入衣柜里已经有的,无比相似的衣服,宁愿购入一件“不想平时自己会买的衣服”,这样的想法让我很快决定,购入什么,不买什么,减少纠结的时间,竟是如此快乐。


今天收到了好久好久之前的快递,令人感动。


晚安⭐️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