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排一条长长的鸡仔饼队】

坐上一辆穿越城市的公交车,在公交车上睡着了,我能感受到车时而开启时而停止的颠簸,但这一觉依然是我这段时间里睡得最好的一场觉,中途我还做了一个梦,至于是什么梦已经无关紧要了。


在努力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,我终于近似进入了那种[无味]的状态,不需要外在的刺激,甚至觉得那些刺激有些吵闹,不追寻即刻的快乐,甚至连曾经通过音乐/画面感受到的一些思绪,都通通变得一样——平静,然后我把收起的那些触角都集中在我希望的对象上,因为才开始渐渐地靠近它,且不畏惧它。虽然—不时它仍会闪现,但我几乎能够集中于对象本身,不被外在所影响。


于寂静中祈愿时,我忽然意识到自己真正渴望的是什么,同时又对会有人愿意倾听我的心愿的机会感到珍惜和感恩,原本这些都不过是我的呢喃,而你却愿意在此停留。瞬间明白了,这里也是希望之地。


晚安⭐️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