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安静是最响的声音】

失眠是因为太吵了,马路边隐隐约约的车声,但这也是因为太过安静,听歌是为了逃避安静,安静才是最响的声音。


作息失衡的时候就会逃避写睡前小作文,因为这更提醒了我自己一团浆糊的脑袋。今天还是想多写几句,就像前几天说的,最近的生活有好消息也有不太好的消息,只是今天不太好的消息占比比较大。但我也吃到了好吃的饭,能跟同伴一起忙于某物,我为此感恩。


直到回家之前,我终于把今天早上出门时就应该做的事情做了,其实也没有一直拖着不做的理由,我甚至还不允许自己悲伤,没事,没事,兴许只是有些突然。但就在我在消息框打下这一个句子时,一些坚持了一整天的难过突然就变成了实体,眼泪忽然就止不住地下来了。真奇怪,我以为我控制住自己的感情,却发现一些越是轻松说出的话语,背后却是沉重的心情。


这种心情就像什么呢,一个博主可能再也不会更新了,你大概率也知道,但保留这个关注,哪怕不会刻意想起,也许还会有更新的日子。现在你已经知道一个博主不会再更新了,然后你按下了“取消关注”。她不会更新了,你也知道她不会更新这个事实了。“永远”这个字眼真的,有奇特的魔力呢。


睡个好觉,好梦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