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我是需要阳光的植物】

今天没有阳光,昨天晚上忽然降温,冻得我时梦时醒。


绕着湖边散步,有一个男子坐在湖边看着湖水失神。我看见这个场景内心稍稍一惊,仿佛看见了熟悉的人,以这种孤独的表情在发呆。他看见我也愣了一下,可能是害怕别人看见他真实的表情。但如果他在湖边呆的时间够长的话,他会发现我不是去往某处才在此经过,而是刻意绕着这个湖转圈,本质上我们一样的。


我再往前500米的话,就会忍不住伸起了懒腰,这里也有一个背向湖水坐着的男子,我连续两天在这里看见他,但估计他不会发现,我也连续两天在此拉伸。


晚上开了一个无比漫长的会,被cue到时忽然脑袋一片空白,然后还是颤颤巍巍地把心理的想法说了出来,在我们以为的真实和追求的真实之间,自己应该做出何种选择?讲完大家都沉默了,可能我的反思也触及到她们内心的问题了。没想到道长却评价说:“我觉得你想得很清楚,也已经做出选择了。”哈哈,不愧是你。


今天也是高密度的一天,头痛,入睡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