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逃到梦里】

一心不可二用。


昨天找资料的时候,越找越起劲,仿佛我就是最喜欢去搜寻,去探索,在一手资料里面获得最有利用价值的资源。


可能因为目标很简单也很明确,所以很快就能热血地前进。所以如果目标变得稍稍有点复杂后,这些事情就不会变得那么简单,热血也变得毫无用处。


昨天晚上热血地画图,从热血沸腾逐渐觉得毫无意义,只是因为时间发生了变化。我终于也变得咸鱼化,对我生气也好,对我愤怒也好,忽然就想逃跑了。


而我的确也这样做了。逃跑到梦境中,毫无愧疚地入睡了。唯一需要愧疚的,是对自己。


这样毫无责任感的逃跑,意料之中的,令人愉悦。


早安⭐️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