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一天补充一周的维生素】

昨天睡到半夜即使裹着厚棉被也觉得好冷,嗯,第二天起来我可以穿上我的厚外套也不引入瞩目了,太好了,继而又昏昏入睡了。


醒来看见了米色的房间,头疼或者说是头晕,醒来判断了一下自己的状况,觉得自己并没有把握能外出。于是起床煮了个早餐,试图获得一些精力。


在这里住了不长不短的一段时间,却少有早上这个时间悠闲地呆在这里。其实呆在这里理所应当,但是我好像渐渐默许了这种远离。阳光是没有特定颜色的,大家也都知道它其实包含了所有的颜色,被窗帘滤过的阳光是米色的,整个房间的白墙也因此浸泡在米色的阳光中,忽然觉得这才是理想中阳光的颜色,那种可以安慰人心的暖,光线都仿佛带上了触感,柔柔软软的,降落在这肌肤上。


在这里看了一会儿书,我又睡着了。柔柔软软的棉被,柔柔暖暖的光线,不知道我会做一个什么样的梦呢?


晚安⭐️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