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惦记着的饺子】

周末的时候我煎了一盘饺子,既是因为我买了一个新的平底锅,也是因为我打算挣脱别人给我厘定的吃饭时间。如果超越了寻常的午饭时间,我是否可以有外卖以外的选择?


于是买了一盒速冻饺子,有些讲究,饺子是一个一个分开放好的,一共是十个。实际上下锅的时候我也有些犹豫,我感觉我不需要吃完十个,但是剩下的并不足够应对下一顿的量。最后也是如此的状态,大概7颗饺子便足够了。


煎饺子时鸡飞狗跳的场景我就不多做描述了,过来一天一夜,我好像还总是想起这顿饺子的味道,也总是跃跃欲试再煮些什么。炉火过于旺盛,无论是煎炸什么都让人有些害怕。但是让火为你所用,才是这个炉灶的起源。


最近,他们认为我是出于想给别人好印象才去做某件事情的。然后实际上,我只是想试图靠自己去解答一个问题,于是变得更尴尬了。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你是出于对这件事情的好奇而进行研究吗?”他们露出了匪夷所思的表情。


有些真实的言语在特定的情境下反而显得十分具有戏剧性。


有没有解答出这个问题,应当是又自己评估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