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马芬

【神奇的腰带】

我有一条特别的腰带,或者说别人认为我有一条特别的腰带。这条皮带的特别之处是上面写了一句话,因为皮带缠绕的原因,只有末位几个字露了出来。而我因为不想让别人看清上面究竟写的是什么字,又将皮带反了过来,这下字不仅只有几个,还是倒着的。


其实我只是因为需要才系着这条皮带,但是多人的有意无意地提及这条皮带,甚至因为这条“特别”的皮带,开始认为我也是一个“特别”的人。


初次听见这个说法。通常大家不是会说因为这个人品味独特,连配饰都如此有个性。现在有一条有趣的皮带,因而觉得我兴许是个有趣的人吧。


哈哈,真有意思。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这条腰带呢。


晚安⭐️

评论

热度(2)